旌德县审计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旌德县审计局 >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旌德县审计局2017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发布时间:2018-02-23 00:00 来源:旌德县审计局 字体:[ ]

旌德县审计局2017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工作

年度报告

 

县政府:

根据《安徽省政府信息公开办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及《旌德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做好2017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的通知》(政办【2017】17号)文件的要求,现将我局2017年度信息公开报告如下:

2017年我局在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以党的十八大和十九大精神为指导,紧紧围绕2017年全县政务公开政务服务工作要点,认真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和《2017年全县政务公开工作要点》(政办〔2017〕54号)等文件要求,立足审计职能,落实工作职责,坚持创新工作形式,切实推进政务公开工作

一、信息主动公开情况

截止12月30日,2017年我局在政府信息公开网站上主动公开信息有500余条。

二、信息依申请公开和不予公开情况

截止12月30日,2017年我局没有信息依申请公开和不予公开情况。

三、信息公开的收费和减免情况

截止12月30日,2017年我局没有信息公开的收费和减免情况。

四、因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和提起行政诉讼情况

截止12月30日,2017年我局没有因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和提起行政诉讼情况。

五、信息公开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情况

在今年的政务公开政务服务工作中,我局存在一些不足的地方,一是信息发布还不够及时。二是部分栏目建设仍不够完善,如决策公开、意见征集还有所欠缺。

2018年,我局将继续按照县政府的要求,做好政务信息公开工作,改进工作方式,弥补存在的不足,不断提升政务公开规范化、标准化水平。主要做好以下几个方面:

(一)提高认识,强化责任

加强政务信息公开工作重要性认识。明确各部门信息员提供公开业务信息的职责以及局信息发布员定期更新网站信息的职责。

(二)全面落实,突出重点

提高信息发布的及时性和有效性。实现政务信息公开网各版块的信息得到及时更新。结合审计部门客观实际,重点做好及时公布相关审计结果、“三公经费”年度预决算、权力清单和责任清单、公共服务事项等。

(三)完善发布内容,拓展发布渠道

继续严格信息审核流程,提高信息发布的质量。内容要多元化、多视角。鼓励各股室积极报送信息,拓宽信息来源渠道。

 

 

 

旌德县审计局

2018年2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