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旌阳镇举办《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政策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08-02 16:20 来源:旌阳镇政府 作者:汪鹏 浏览:
【字体大小:

8月1日上午,《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政策培训会在旌阳镇举行。镇全体干部职工、村(社区)书记共80余人到场参训学习。

培训会上,县疫防办宣讲团成员用生动的事例、详实的资料、朴素的语言,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中的病毒特征、重点人群防护、疫情监测和处置等重点内容进行了细致的解读,并对方案中新增和变动的内容进行了针对性培训。培训结束后,参训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会后将认真吸收消化。

据该镇疫防办负责人介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的修订旨在进一步指导各地科学精准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工作,全面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通过此次全面、系统的学习培训,为该镇进一步落实新版防控方案各项新规范、新要求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下一步,该镇将继续认真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逐级培训宣传《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相关疫情防控要求,切实维护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