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退役不褪色 发光发热助推政务服务“旌牌管家”发展

发布时间:2022-08-02 14:32 来源:旌德县数据资源管理局 作者:张华 蔡勇 浏览:
【字体大小:

“报告局长同志,县数据资源管理局退伍军人应到十人,实到十人,退伍军人座谈会是否开始,请指示?”随着一声洪亮的“开始”,旌德县数据资源管理局退伍军人座谈会正式召开。

为热烈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第95周年“八一”建军节的到来,旌德县数据资源局联合徽商银行旌德支行组织召开了以“慰问退伍军人 弘扬红色精神”为主题的座谈会,县政务服务中心各窗口10名退伍军人同庆佳节,共话峥嵘岁月。

座谈会上,以“中国好人”县医保局窗口吴钦、 “感动宣城市十佳人物”文旅局窗口蔡勇等为代表的退伍军人围绕各自的从军经历、生活感触,以及对政务服务工作等方面进行建议发言。他们纷纷表示,将时刻保持退役不褪色的军人本色,继续发扬人民军队优良作风,在高效服务为民,优化营商环境,推动政务服务“旌牌管家”发展发挥应有的贡献。

县数据资源局和徽商银行旌德支行主要负责人分别向座谈退伍军人致以诚挚的敬意和节日问候,希望大家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发扬“最美退役军人”本色,以身作则,感染、影响和带动身边人员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在全社会营造起热爱祖国、关心国防、尊崇军人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