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旌德要闻

宣城旌德通用机场等全县第三批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发布时间:2022-07-29 10:17 来源:微旌德公众号 作者:张成/文 叶志天/图 浏览:
【字体大小:

7月28日,宣城旌德通用机场现场开工暨全县第三批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白地镇宣城旌德通用机场项目现场举行。


县委书记储德友宣布项目开工。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忠梅致辞。省交通厅民航处、通航协管中心、省通航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芜湖职业技术学院及军队相关负责人,县领导王斌、张蕾、胡红蔚、柴长宏、傅巍出席开工仪式。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兴华主持仪式。

储德友宣布项目开工

吴忠梅致辞

吴忠梅在致辞中向宣城旌德通用机场现场开工暨全县第三批重大项目集中开工表示祝贺。她指出,今年以来,我县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抢抓政策机遇,加快项目建设,全县重点项目工作取得突破性进展。本次项目的集中开工,既是全县上下抓项目工作成效的集中体现,也是全县加快发展的重要举措,将为旌德的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有效动力。

开工仪式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兴华介绍了全县第三季度集中开工重大项目情况,开工项目代表安徽旌鸿通用航空机场建设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涛发言。

全县第三批集中开工重大项目共计13个,包括宣城旌德通用机场项目,G330旌德篁嘉桥至蔡家桥段路面修复工程,中德SOHO广场项目,年产1000吨医药及食品包装袋项目,酶法年产500吨氟苯尼考暨发酵产品技术改造项目,年产5000吨可降解塑料粒子项目,年产2000吨高蛋白代餐食品加工项目,年产6000吨湿巾、洗脸巾等生活用品生产项目,超细纤维系列产品生产项目,年产1.3万吨机床铸件项目,人才公寓二期项目,旌德县凤形山萤石矿年产2万吨采矿技改扩建项目 ,年产5000吨金属复合材料项目,总投资18.49亿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