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旌德要闻

旌德县召开第二次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联席办公会议

发布时间:2022-07-29 10:01 来源:县委政法委 浏览: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深化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7月27日,旌德县召开第二次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联席办公会议,县专项办副主任及联络员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专项办关于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工作部门会商会精神和省专项办第十调研督导组督导反馈意见,通报了我县专项行动开展情况,分析了存在的问题,部署了下一步工作,县公安局、县民政局、县市场监管局、县金融监管局等部门作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要全面总结,分析形势,增强专项行动精准性实效性。要站在拥护“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的高度来谋划推进工作,强化责任,细化举措,做到敢于斗争勇于斗争,切实提升专项行动实效。要突出重点,明确目标,推进专项行动扎实有效开展。要在宣传教育上再发力,线索摸排上再加力,治建并举上再用力,进一步推进工作开展,为老年人营造更加安全舒适的养老环境。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确保专项行动交出满意答卷。要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对专项行动工作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县专项办要充分发挥统筹协调、督促落实等职能作用,推进专项行动走深走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