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旌德要闻

县四大班子领导开展“八一”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28 16:20 来源:微旌德公众号 作者:余祯霞 浏览:
【字体大小:

今年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7月26日,县委副书记张军、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侯青、副县长艾康雨、县政协副主席查日升开展“八一”慰问活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主要负责人陪同慰问。

张军一行先后前往县人武部,县消防救援大队和县武警中队,与驻旌部队官兵和消防救援指战员亲切交流,详细了解部队建设、军事训练、日常生活等情况,对驻旌部队官兵和消防救援指战员长期以来投身国防事业,支持旌德经济社会发展,维护稳定社会稳定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送上慰问金,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和节日祝福。

慰问中,县四大班子领导充分肯定了驻旌部队官兵和消防救援指战员的工作成果,希望大家能继续保持良好的军队作风,紧跟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促进军民融合,做好安全隐患预防,为旌德发展提供安全保障,为创建省级文明城市添砖加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