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旌德要闻

储德友调研乡镇党委换届工作

发布时间:2021-05-08 08:34 来源:微旌德公众号 作者:俞函 浏览:
【字体大小:

5月6日,县委书记储德友调研乡镇党委换届工作。县领导夏仕福、王沧浪、胡红蔚,县纪委监委、县委办、县委组织部、县委改革办等单位相关负责人陪同。

储德友一行首先前往旌阳镇柳溪村、河东社区,现场查看选举工作材料、换届风气学习宣传材料、党务公开栏等,详细了解乡镇换届工作筹备、党代表选举、换届纪律执行、宣传工作等情况,询问存在问题和意见建议。

随后,在县委三楼会议室召开换届工作专题会议。各镇党委书记分别汇报了换届工作进展情况,分析了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打算。参会县领导分别就换届工作、换届纪律等作具体要求。

储德友对换届工作推进顺利、进展良好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当前乡镇党委换届正处于筹备召开党代会的关键时间节点,各镇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聚焦实现“绘出好蓝图、选出好干部、配出好班子、树立好导向、形成好气象”目标,准确把握换届政策、坚决贯彻组织意图,周密谋划安排、精心组织实施,确保换届工作组织有序、健康平稳进行。

储德友指出,要压实责任,对什么阶段开展哪些工作、什么节点完成什么任务,都要心中有数,确保程序不少、步骤不减,不出任何纰漏。要注重指导,加强换届业务培训、加强新任代表培训、加强换届工作宣传,确保人员不断层、业务不掉链、工作不脱节,为换届营造良好舆论环境。要把握关键,组织好党代会报告的起草,继续做好思想政治工作,持续抓好传帮带工作。要严肃纪律,筑牢思想防线,严肃换届纪律,确保换届工作平稳有序完成。要狠抓党建,党委书记要始终把党建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扛在肩上,“五位一体”抓党建,抓实抓细抓牢村“两委”换届工作。

储德友强调,乡镇党委换届是今年各级换届的“第一仗”,要优质高效完成好乡镇换届各项任务,坚决做到首战告捷,为各级换届工作开个好头,向县委和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