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旌德要闻

储德友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1-05-10 09:30 来源:微旌德公众号 作者:俞函 浏览:
【字体大小:

5月8日上午,县委书记储德友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王斌、高百金、夏仕福等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博鳌亚洲论坛2021年年会开幕式上的视频主旨演讲、在“领导人气候峰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有关重要法规、会议、文件精神,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观看了换届纪律警示教育片《镜鉴》。

储德友在主持会议时强调,要提高站位,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推动中部地区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性,知责担责、找准定位、发挥优势,推动旌德在中部地区高质量发展的大浪潮中获得一席之地。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自觉把旌德放在党和国家工作大局下、中部地区和全省全市发展的“一盘棋”中去前瞻性思考、系统性谋划,坚持绿色发展、低碳发展,持续优化生态环境和营商环境,抢抓先进,加快推进“工业富县”进程,努力实现县域经济突破发展。要注重团结,推动党建高标准提升。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加强与党外代表和非公经济代表的联系,构建“亲而有度,清而有为”的政商关系。要聚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引导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进一步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和决心,更好服务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各级党委(党组)特别是“一把手”要不折不扣落实好各项监督要求;领导班子成员之间要加强相互监督;纪检、组织部门要从日常管理的细微处入手,发现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早提醒早教育早制止。要结合巡视、巡察整改,加强对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和下级领导干部的监督,切实增强各级党委(党组)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要严肃纪律,推动换届高效率完成。此次换届产生的新一届领导班子,任期与“十四五”高度契合,是把“十四五”规划部署落到实处的直接组织者、推动者,事关长远、意义重大。要严把政治方向、关键环节和时间节点,确保换届工作有力有序,始终沿着正确方向推进。特别要严明换届纪律、加强换届监督,以《镜鉴》等反面案例为警示,引导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各级党委要认真落实换届工作主体责任,认真履职、齐心协力做好换届工作。要坚持换届工作与经济社会发展两不误、两促进,确保换届期间思想不散、秩序不乱、工作不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