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旌德要闻

吴忠梅调研防汛抗旱工作

发布时间:2021-05-08 08:23 来源:微旌德公众号 作者:程钰洋 浏览:
【字体大小:

5月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忠梅调研防汛抗旱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宏峥,副县长解浩参加调研,县政府办、应急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

吴忠梅一行先后来到了县级防汛抗旱物资储备中心、县应急指挥中心、里塘水库、三溪镇小河里地质灾害点、三溪镇灾后重建工程现场,采取实地调研与现场汇报相结合方式,详细了解目前我县防汛抗旱工作准备、开展情况。

吴忠梅指出,防汛抗旱关系到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大局稳定,更直接关系到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有关部门要全力以赴做好防汛备汛抗旱各项工作,确保安全。要强化各类预案的修订、完善,针对可能发生的水旱灾害,增强预案的针对性、实用性和可操作性,制定切实可行的预案、方案,确保防汛零差错。要严格落实防汛物资和装备的储备工作,加强应急救援队伍建设,组织各种形式应急演练,提高实战能力,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