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旌德要闻

储德友督导“五一”期间交通和景区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21-05-02 19:50 来源:微旌德公众号 作者:冯璞 浏览:
【字体大小:

5月1日上午,县委书记储德友前往蔡家桥镇督导“五一”期间交通和景区安全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宏峥参加督导。县委办、县公安局、县文旅局、蔡家桥镇负责同志陪同。

储德友首先来到205国道蔡家桥路段,现场查看“五一"当天车流量及公安交管值勤情况,并现场与值勤民警交流,了解过往车流量预测分析、交通畅通保障、应急处置预案等情况。随后,储德友来到蔡家桥镇朱旺景区,对景区假日游客量、安保工作落实情况及景区运营安排进行了详细了解。

调研中,储德友对各相关部门落实假日安全工作措施表示肯定,并对假日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储德友强调,今年"五一"假期人流量大,任务重,公安交管部门要力保公路通行畅通,针对过境大型载重货车多等特点,严防各类事故的发生,同时要根据"五一"假期的时间节点严明责任,协调各部门力量,将应急预案落实落细。各景区景点及相关部门要做好疫情防护指导和相关配套服务,让每一个游客宾至如归,要完善应急措施,全面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将责任落实到人到点,严防安全事故发生,确保游客安全、景区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