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旌德要闻

王浩专题调研网络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21-05-06 17:54 来源: 作者:宋晶晶/文 邹飞/图 浏览:
【字体大小:

5月6日上午,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浩专题调研指导全县网络安全工作。

在听取了县委网信办、县政府办、县公安局工作情况汇报后,王浩指出,做好今年的网络安全工作意义重大。就做好下一步工作,王浩强调,一要强化政治意识。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网络安全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切实筑牢网络安全防线;二要强化问题导向。要清醒认识当前工作的短板和弱项,相关职能部门要加强现场督促指导,各地各单位要积极配合,严格按照要求开展相关工作。三要强化工作责任。县委网信办要牵头抓总,统筹协调,主动作为。相关责任单位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齐心协力,通力配合,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四要强化工作机制。要抓紧建章立制,切实落实网络安全等级保护制度,推进网络安全工作有效落实。五要强化工作配合。要重点单位重点盯,一般单位不留盲区,确保形成工作闭环,推进全县网络安全工作开新局上台阶,为“建设长三角休闲养生后花园、打造高质量绿色发展新旌德”提供可靠网络安全保障,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