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旌阳一小开展“爱耳日”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03 16:30 来源:旌阳一小 作者:管运会 图∕文 浏览:
【字体大小:

每年的3月3日是“世界听力日”,也是“全国爱耳日”。2021年是全国第22个“爱耳日”,今年的宣传主题是“人人享有听力健康”。为确实提高学生的爱耳意识,养成用耳护耳的好习惯,当日上午,旌阳一小在全体学生中开展了“爱耳日”宣传教育活动。

学校利用LED显示屏、张贴宣传画等方式,对师生开展爱耳护耳宣传,切实增强师生保护自己耳朵的能力。各班班主任通过召开主题班会的形式,向学生介绍“爱耳日”的由来和设定“爱耳日”的意义、耳朵的构造、保护方法,教育学生学会科学用耳,避免噪声对自己听力健康的损害。学校少先大队还向全体少先队员们发起了倡议活动。要求每位少先队员既要保护好自己的耳朵,还要向自己的家人做好爱耳护耳宣传工作,助力健康中国建设。

一系列活动的开展,进一步营造了“关爱听力健康,享受美好生活”的浓厚氛围,同时,也为学生在今后的生活和学习中养成良好的用耳习惯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