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庙首镇开展送法进企业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21 16:59 来源:庙首镇政府 作者:何旺 浏览: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做好农民工法律服务工作,切实维护农民工合法权益,1月21日上午,庙首司法所联合卫计办、安监站于芜黄高速项目工地开展了一场“法援惠民生  助力农民工”主题宣传服务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工地员工派发了民法典、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节选)、法律援助、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等宣传单页。对农民工关注的欠薪和工伤赔偿等热点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宣传“12348”法律援助咨询电话和法律援助申请条件及程序,并对前来咨询法律问题的工地员工一一进行答复。同时及时提醒企业不依法用工存在的法律风险,从源头上防范矛盾纠纷的发生。

  针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和电信网络诈骗猖獗的情况,工作人员就相关注意事项进行了宣讲,提醒他们要注意自身卫生健康和财产安全。此次送法进企业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解答法律问题20余个,既增强了企业员工的法治素养和用法意识,又规范了企业经营行为,为企业健康稳定发展营造了良好法治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