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旌德县砂石办兑现首例举报奖励

发布时间:2021-01-21 15:18 来源:旌德县城管执法局 浏览:
【字体大小:

近日,县砂石办接群众举报我县境内某辖区存在非法采挖砂石行为,县砂石资源联合执法大队第一时间安排执法人员到现场进行调查。经调查核实,该群众的举报内容真实有效,符合《关于非法生产经营砂石行为举报奖励的通告》的有关规定。县砂石办今天兑现举报人200元奖励。

为进一步调动广大群众参与砂石管理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鼓励广大群众对非法开采、加工、运输及销售砂石行为监督举报,全面形成全社会关心、支持砂石资源管理工作的氛围。县砂石办出台了《关于非法生产经营砂石行为举报奖励的通告》。砂石生产经营行为接受社会各界监督。

砂石管理人人有责,举报非法行为有奖,举报人信息有保护,让我们行动起来,共同保护美好家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