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俞村镇召开殡葬整治工作暨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1-21 14:32 来源:俞村镇政府 作者:洪煜 浏览:
【字体大小:

1月19日下午,俞村镇召开全镇殡葬整治工作暨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进一步贯彻落实殡葬整治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镇全体干部、各村书记、主任及疫情防控和殡葬改革工作具体经办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县殡葬整治工作动员大会和省、市、县疫情防控视频会议精神,并就殡葬整治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做了详细的安排部署。

会上指出,殡葬整治和疫情防控工作是现阶段的重点工作,各村、部门要高度重视,严格落实。会议强调:一是站位再提高,做到严密防守、思想统一、步调一致;二是措施再梳理,做到信息要准、反应要快、尺度要严、工作要实;三是宣传再深入,做到工作有针对性,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四是责任再落实,做到压实责任,层层传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