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县教体局开展在职教师有偿补课明查暗访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21 15:02 来源:旌德县教体局 作者:万友田 浏览: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规范校外培训机构办学行为,查处在职教师有偿补课行为,提高人民群众对教育的满意度,1月20日,县纪监委驻宣传部纪检组、县教体局人监股、法安股、成职室等部门联合开展在职教师有偿补课明查暗访活动。

检查人员深入到城区校园周边的培训中心、托管机构、小区安保处等地调查了解在职教师违规补课情况,掌握部分线索,同时,还对校外培训机构的教师资质、师风师德建设和疫情防控工作等进行了检查。

下一步,县纪监委纪检组和教体局将对收集到的线索进行核查,一经查实,对相关责任人进行严肃处理。同时,县教体局将加大对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力度,持续开展明察暗访行动,继续推进在职教师有偿补课专项治理工作,净化教育环境、提升教育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