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县市场监管局开展药品经营企业疫情防控督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21 11:04 来源:旌德县市场监管局 作者:朱梦亭 浏览:
【字体大小:

为有效督促药品经营企业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相关要求,近日,县市场监管局主要领导带队对辖区内药品经营企业疫情防控落实情况进行督查。

此次督查一是现场查阅“一退两抗”类药品销售处方及实名信息登记本、每日消毒记录本,现场查看是否设置一米线,是否督促进店人员戴口罩并对其进行体温测量;二是现场对药品经营企业从业人员进行宣传培训县防疫指挥部17号令及相关文件,要求企业严格执行。

接下来,该局将继续加大对药品经营企业防疫工作的检查力度,提高检查频次,同时将不定期对药品经营企业开展暗访督查工作,确保药品经营企业严格按照文件要求做好防疫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