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县文旅局开展文旅行业文明创建工作督导

发布时间:2021-01-14 15:20 来源:旌德县文旅局 作者:丁少斐 浏览:
【字体大小:
  文明创建工作关系文化旅游服务质量、关系文旅行业形象、关系城市品牌打造,1月14日,县文旅局分管负责人带队以现场指导的方式,到星级酒店等行业督导文明创建工作。每到一处,都仔细对照文明创建标准,指出存在问题,提出整改意见。
  从检查情况看,各文旅企业文明创建工作得到完善提升,大堂门口在显著位置展示了文明旅游提醒语,餐厅严格落实公筷公勺。 

  督导组现场查看了文明创建宣传、疫情防控、投诉处理、亮证经营、规范服务等情况,对于检查中发现的不足,现场进行了反馈和指导,要求立行立改,责任到人。要求各文旅企业要进一步突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文明旅游、诚信经营等公益广告宣传,建立高效的投诉处理机制,加强一线工作人员的教育培训,规范服务流程,努力营造浓厚的文明创建氛围,全面提升文化旅游品质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