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版书村开展“说说我村新变化”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14 15:24 来源:版书镇政府 作者:郭海芳 浏览:
【字体大小:

“我们村变化最快的就是开展脱贫攻坚工作以来的这几年,村里的路变宽了,也干净了,晚上出门有路灯照明,不用手持手电筒了,家家户户都为新生活在努力工作,贫困人口也在不停的变少......”1月11日,在版书镇版书村开展的“说说我村新变化”活动上,版书村村民汪国龙对近年来家乡的“新变化”有着他深刻的感悟。

1月11日,根据“感恩共产党 奋进新时代”脱贫攻坚主题活动要求,版书村两委来到村民常常聚集的地方,用朴实的语言、身边的事例为群众讲述了版书村近年来在开展脱贫攻坚、美丽乡村建设、人居环境整治等一系列工作后发生的小变化,让村民深切感受到这些工作为他们的生产、生活带来的改变。

近年来,版书村在基础设施等各方面发生巨大变化,硬化10组约9.38公里的村组道路,污水管网改造600米,投资近63.5万元建设了广场、篮球场及养老服务站,安装各组路灯,网络光纤通到了各组农户,加大危房改造项目,共有400余户享受到危房改造项目......

在产业发展上,版书村充分发挥丰富的资源优势,因地制宜引导群众发展特色产业,做大做强白茶、冷水鱼等产业基地。目前,该村共投资130万元入股白茶和冷水鱼基地,年保底分红13万元。随着版书村经济社会的的快速发展,全村纷纷走上脱贫致富之路,贫困人口从2014年的62户129人降到现在的0户0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