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县应急局召开“谋划‘十四五’服务经开区 我们怎么办”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0-09-15 14:57 来源:旌德县应急局 作者:朱于斌 贾茹 浏览:
【字体大小:

9月14日,县应急局召开“谋划‘十四五’服务经开区,我们怎么办”学习研讨会,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研讨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局班子成员、综合协调股、安全生产监管股分别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围绕如何主动担当作为把服务经开区的举措做细、做实进行发言。会上,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按照《旌德县应急局印发<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和<“谋划‘十四五’服务经开区 我们怎么办”大讨论的实施方案>》的要求完成各项工作,以“千名干部进万家”、“百名干部联百企”、“走进经开区,牵手企业家”、“情系三农心连心”等活动为契机,把开展大讨论活动与安全监管、防灾减灾、灾后重建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切实把大讨论活动的开展转化为做好应急管理工作的强大动力和责任担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