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旌阳镇北门社区联合合肥示范学院“行知学堂”开展暑假文化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31 10:42 来源:旌阳镇 作者:程重华 王雯 浏览:
【字体大小:
  暑假室外温度时高时低,阴雨绵绵,然旌阳镇北门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场所,却是一番热闹哄天的景象——原来是合肥示范学院的汪玲等四位在校大学生联合北门社区,依托社区“农家书屋”举办了“行知学堂”暑假实践活动,活动时间是7月27日-8月14日。  
  据了解在活动中,合肥师范学院的“小老师”们除了做好“小学员”的日常暑假作业辅导外,还针对孩子们的生活环境和成长需求,开启第二课堂,开展了如手工课、舞蹈课、毛笔字、劳动教育、情感教育等文体活动,并对孩子进行心理辅导、安全知识讲座等诸多服务,促进孩子们在假期健康成长,深受学生及家长好评。 
  书屋管理员告诉大家,书屋是免费开放的,除节假日以外,大家都可以来看书,做到不大声喧哗,不吸烟、不损坏,爱惜公共财物等,欢迎更多人来书屋阅读,让书屋充分发挥其作用,让阅读成为一种好习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