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旌德县:三次见面 项目落地招商引资跑出“慢城”新速度

发布时间:2020-07-31 16:52 来源:旌德县数据资源管理局 浏览:
【字体大小:

今年以来,旌德县数据资源管理局扎实推进“招商引资突破年”活动,不断加快招商引资步伐,主动出击,做精、做实、做细各项招商引资服务工作,全面推动招商引资在疫情期间逆势上扬。

在俞村镇桥埠村工业园区,拟投资3000万占地面积1350平方米的高铁、地铁车辆用高强度复合玻璃钢配件项目已于7月29日正式签约落户旌德。据了解,该项目以生产轨道用车天花板空调系统、窗框、表台、成型内顶、冷风管道、侧窗立柱装饰条等各种内饰件为主,项目建成开工后预计年产值达6000万元,项目达产税收贡献有望达到400万元。

“这边给我的第一感觉就是服务做的特别好,也是我们最认可的。以前都是项目落地跟不上推动速度,但这次不一样,从之前的市场准入咨询,到后期的厂房租赁,再到今天的企业设立登记,我们总共就来了三次,恰恰也就是这三次,让我们切实感受到了“慢城旌德”不慢的一面,太感谢了!”近日,安徽鼎晟新材料有限公司负责人查青拿到营业执照后满意的说。

项目推进速度如此之快,与各级各部门高效工作和精准服务密切相关,是我县提升服务效能、优化营商环境最好的体现。下一步,县数据资源局在继续全力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大力开展精准招商,注重在招商项目的跟进服务上下功夫,围绕招商抓环境,围绕项目抓服务,强化部门合作和信息共享,齐心协力打造招商共同体。针对企业在投资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找准堵点难点,全力帮助解决实际问题,以高姿态、高标准、高服务展现旌德比追赶超的“新速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