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创优营商环境为企服务 > 工作推进

孙立志开展“四送一服”走访企业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7 16:20 来源:微旌德公众号 浏览:
【字体大小:

6月30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孙立志深入经济开发区部分企业,走访看望企业家,帮助企业破解发展难题,开展“四送一服”活动。县政府办、经开区管委会、县科技商务经信局负责同志陪同。

在旌德县辉煌粮油有限责任公司、安徽达胜电子有限公司和安徽省精正电器有限公司,孙立志走进生产车间,查看企业生产现状,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详细了解疫情影响、生产经营、产品研发、招人用工、资金需求和未来规划等情况,现场协调解决企业面临的问题和困难。


孙立志鼓励企业要树立信心,克服困难,把握好相关支持政策,推动企业稳步健康发展。

孙立志强调,经开区和有关部门要强化靠前服务意识,落实各项惠企政策,为企业营造良好外部环境;要帮助协调解决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持续推动企业发展壮大,助推我县经济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