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创优营商环境为企服务 > 工作推进

旌德:“三提升”全力打造优质营商环境

发布时间:2020-07-20 08:06 来源:县开发区管委会 作者:方捷 浏览:
【字体大小:

“我们原先预想需要3天左右才能完成工商注册变更手续,你们居然用半天的时间就已全部搞定,你们的办事效率真是太高了,非常感谢你们的贴心服务。”来自江苏先博电子的卢先生连连称赞……

今年以来,旌德经开区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四个年”活动部署,扎实推进“四送一服”双千工程,努力做到服务标准、办事效率、服务水平“三提升”,有效打造优质营商环境,全面推动经济社会在高质量发展跑道上快速前进。

提升服务标准。疫情期间,通过走访企业及项目现场等方式持续宣传上级关于企业复工复产通知精神,及时摸清企业面临的问题和困难,根据企业特点帮助企业解难题,共同做好复工复产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已累计为复工复产企业发放口罩3000余个,发放消毒液、酒精等防控物资200余公斤。利用网站、公众号等详细推介旌德投资环境、政策、资源等信息,积极和意向企业就投资建议、合作洽谈等工作保持密切沟通。

提升办事效率。为有效推进项目前期各项工作,旌德经开区每月组织2次发改、环保、科技商务经信局等部门召开招商项目联席会,为入驻项目准入、环评审批及存在的问题等事项进行现场对接。对企业提出的问题无论大小,做到“事事有回应,件件有落实”,主动指导、靠前服务、精简程序、提高效率,为促进投资项目早落地、早投产、早达效提供高效服务。截止目前,协助入驻企业办理工商注册、项目备案、环评审批等项目手续20余次。

提升服务水平利用每周例会学习,一方面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密切联系实际,全面、科学、系统地将政治理论知识学习领会、学思践悟、融会贯通;另一方面通过不断加强招商及相关产业专业知识学习,认真学习有关政策精神,严格依法依规办理各类审批程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