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云乐义警队:警民联合守一方平安

发布时间:2020-03-26 15:31 来源:《健康旌德》 作者:程钰洋 浏览:
【字体大小:

3月20日,云乐镇旅游义警队成立启动仪式正式举行。据了解,该义警队是该镇派出所学习“枫桥经验”,通过整合全镇治安辅助力量,发挥群防群治的作用,确保皖南川藏线旌德段平安有序的有力举措。

灵芝小镇云乐镇地处我县东北部,皖南川藏线穿境而过,总长达17公里,沿途景点16处,年接待旅游总人数1万余人次。随着游客人数增多,维护社会治安压力逐渐增大,警力不足的现状日益凸显,云乐派出所立足辖区实际,认真谋划,通过科学整合力量,注重协同配合,优化资源配置,形成专群结合、群防群治新局面,成立了由村级治保人员、治安积极分子和派出所民辅警组成的旅游义警队。

“旅游义警队通过开展巡逻防控,各类宣传、纠纷调解、交通秩序维护、为民服务等活动,为云乐镇这个川藏线上的明珠营造安全的整治环境、稳定的社会环境、舒适的旅游环境和优质的服务环境。”云乐派出所副所长汪俊杰介绍说。

据了解,义警队成立后随即迅速投入工作,他们将成为云乐镇优质旅游环境的保障者、推介云乐旅游的乡土活名片和皖南川藏线上的流动服务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