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兴隆镇多措并举扎实开展民兵整组潜力调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26 16:06 来源:兴隆镇政府 作者:辛乃陈 浏览:
【字体大小:

  为切实掌握辖区民兵整组潜力状况,确保2020年度民兵整组工作开好局、起好头,兴隆镇人民武装部多措并举开展民兵整组潜力调查工作。

  为推动潜力调查工作有序落实,兴隆镇人民武装部详细制定了工作方案。一方面,召开民兵潜力调查任务部署会,就调查对象与内容、调查重点与方法、任务分工与完成时限进行了明确部署;另一方面,组织各村民兵营长开展民兵工作管理信息系统培训,重点对填报、汇总、传输、管理潜力数据进行了辅导讲解。镇人民武装部还加强与当地派出所的沟通协调,详细调出辖区内18-35周岁符合服兵役条件人员数据。

  此次潜力调查,该镇克服人员少、时间紧、任务重等困难,采取“以块为主、条块结合,自下而上、逐级审核”的办法,与各村民兵营长深入基层一线调查摸底,实时掌握第一手数据,确保2020年度民兵组织整顿潜力统计调查工作有效推进、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