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县卫健委年前走访慰问基层一线医务人员

发布时间:2020-01-20 11:16 来源: 作者:朱于斌 浏览:
【字体大小:

2020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县卫健委在开展好年前慰问离退休老同志、困难群体的同时,又分成三组深入各级医疗机构、村卫生室慰问返聘村医、全省“百医驻村”村医、援疆医生等基层医务人员,将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一线医务人员心头。

在云乐镇许村、洪村和三溪镇建强村卫生室,慰问组一行详细了解三位“百医驻村”选派医生的工作、生活、思想情况,查看村卫生室诊疗环境和设备设施,充分肯定了各选派医师工作成绩,并对他们克服困难、勇于担当的精神表示赞许,对他们在基层的努力和付出表示感谢。慰问组希望选派医师要加强和规范村医工作,同时要结合当地实际情况发挥各自专长,对今后的村医培养、村卫生室及所在镇卫生院的建设建言献策,当好县卫健委提升基层医疗服务能力的“观察员”、“排头兵”和“领头雁”。驻村村医纷纷表示,会秉持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理念,切实履行好医生救死扶伤、甘于奉献的职责,当好党和国家惠民政策的宣传者和推动者,保持工作激情,克服生活困难,不辜负党和群众的期望和重托,为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自己的力量。

在援疆医师徐艳国家中,慰问组充分肯定了徐艳国医师在援疆期间所做的贡献,他遵守自治区各项法律法规,执行各项诊疗规范,给新疆皮山县人民医院给予了医疗技术的支持,受到了援疆前方指挥部的充分肯定。慰问组同时也希望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高度的责任心、过硬的业务本领完成此次援疆任务。

在蔡家桥镇乔亭村卫生室,慰问组慰问了返聘退出村医王小富,询问王小富返聘村医岗位后工作生活情况,希望老村医返聘后,继续发挥余热,满足所在村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及医疗需求。与此同时,慰问组还慰问了县医院驻村村医、市级最美医师和县级医院骨干医师、学科带头人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