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俞村镇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再发力

发布时间:2020-01-20 11:20 来源: 作者:吕 微 浏览:
【字体大小:

为加快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俞村镇镇村两级集中组织,加大倾斜力度,对村庄整洁、垃圾治理、村容村貌进行全力攻坚。

该镇将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与村级民生工程相结合,通过发动党员干部入户做好群众工作,将阻碍本镇新、老街贯通的房屋全部拆除,严格按照人居环境干净整洁的目标要求,做到第一时间清除建筑垃圾,实现即拆即清。同时,进一步鼓足干劲,清理杂物堆,清除小广告,全面治脏、治乱,确保做到不留盲区、不留死角,在清理街道卫生的同时,粉刷墙壁并书写标语、绘制文化墙,积极做好镇村两级美化、亮化工作。

为扎实有序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通过应急广播、村级微信交流群等广泛宣传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意义,积极动员全体村民参与此次行动。对于整治难度大的农户,村“两委”干部逐家逐户征求意见,仔细研究、合理安排,全部做通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