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县妇联开展“把爱带回家”暨走访慰问贫困留守儿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20 11:14 来源: 作者:汤明慧 浏览:
【字体大小:

爱心驱走严寒、祝福平添温暖。为切实帮助贫困儿童温暖过冬、祥和过年,县妇联开展“把爱带回家”暨走访慰问贫困留守儿童活动,在寒冷的冬天里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爱和温暖。

每走访一户,慰问组都与孩子们亲切交谈,聆听孩子们的新年愿望,并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学习情况和实际困难,鼓励困境儿童努力学习,自强不息,健康成长。同时号召当地镇、村干部,在日常工作中要多关心和帮助农村贫困家庭,尤其要关注这些家庭中的少年儿童,让他们深切地感受到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让他们在感恩中学会担当,更好地承担社会责任,为社会作出更大贡献。

留守儿童、困境儿童生活缺乏支持、学习缺乏帮助、心理缺乏关爱、感情缺乏寄托,他们渴望被爱,他们渴望被关怀。县妇联表示,今后要让更多的人参与到关爱留守儿童的工作中来,让留守儿童切实感受到社会对他们的爱。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县妇联开展“把爱带回家”系列活动之一。下一步,县妇联将按照“把优良家风带回家”、“把法治安全带回家”、“把社会关爱带回家”三项具体活动要求,在寒假期间广泛发动妇联干部、执委、热心教师、志愿者等,开展关爱留守儿童结对活动,让广大留守儿童度过一个安全、文明、祥和、温暖的假期,在全县营造关心关爱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