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三溪镇建强村:扎实推进基层党建助推脱贫攻坚美丽乡村建设

发布时间:2020-01-17 17:44 来源: 作者:李灵明 浏览:
【字体大小:

近年来,三溪镇建强村积极做好基层党建工作,促进党支部建设规范化、制度化、标准化;组织党员过好组织生活、开展好活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服务建强经济社会发展,助推脱贫攻坚美丽乡村建设。

建强村立足产业发展,努力建立支柱产业,带动农民共同致富;不断巩固已有成果,突出抓好产业扶贫项目,用好用活扶贫资金;把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与脱贫攻坚结合起来,不断拓宽集体增收路子。加强与镇农业、林业部门技术交流,学习借鉴产业发展经验。引进适合建强村栽种的优质青梅种苗、畜禽养殖种苗,推动青梅加工、畜禽养殖产业发展。

切实制定建强村乡村规划和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工作进展,依托自然风光秀美、生态环境良好、农业特色鲜明等优势,抓好乡村规划、产业发展等工作,调动村民投身美丽乡村建设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突出美丽乡村建设新亮点,努力建成村容整洁、乡风文明的社会主义新农村。

建强村两委始终把党的建设摆在首位,以党建引领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带头示范作用,引导发动人民群众参与扶贫工作和美丽乡村建设,共建美好家园。深化帮扶措施,推动美丽乡村建设工程、扶贫开发项目等建设实施,不断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提升村民幸福感。因地制宜发展特色产业,着力补齐农村发展短板,提高村民经济收入。进一步优化基层党组织整体服务水平,助力乡村振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