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市医疗保障局来我县检查调研医保扶贫工作

发布时间:2020-01-17 15:09 来源:县医保局 浏览:
【字体大小:

近日,市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梁保清带队,来我县检查调研医保扶贫工作,县医疗保障局主要负责人陪同。


梁保清一行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先到孙村镇详细了解该镇2020年城乡居民医保保费征缴情况,核实了碧云村(贫困村)的建档立卡贫困人口是否百分之百参保。在三溪镇,认真查看了卫生院医保结算系统,了解了贫困人口“一站式”结算和慢性病门诊报销,当场打印出贫困人口的门诊、住院结算单,问询医保经办人的各项报销金额如何计算。在建强村卫生室与村医进行了交流,查看了医保结算系统是否方便、即时结算等情况。

梁保清指出,健康扶贫“两不愁三保障”中,基本医疗保险有保障,是当前工作的重点,要确保贫困人口参加基本医疗保险“一个不漏”,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及时核实整改,乡镇卫生院窗口经办人一定做到健康扶贫政策“一口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