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走进旌德 > 招商引资 > 招商资讯

胡兴华带队赴宁波招商

发布时间:2022-07-25 17:15 来源:县招商合作服务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7月20日至21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兴华带队赴宁波市北曙区、余姚市开展招商引资活动,县政府办、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县招商合作中心、俞村镇相关负责同志及招商专员陪同。

胡兴华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盖卡涂装科技(宁波)有限公司、世纪天晟智能科技(宁波)有限公司、余姚市文通贸易有限公司等企业。每到一处,胡兴华都同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认真听取企业经营状况、科研实力、发展规划等情况,全方位介绍旌德的资源禀赋、区位交通、产业基础和营商环境。并就智能静电粉末喷涂机生产项目,与企业方进行了深入交流,就项目的合作事项达成初步共识。

活动期间,胡兴华还看望慰问了宁波市宣城商会的部分旌德籍企业家。胡兴华表示,近年来旌德积极融入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社会经济健康运行、经济结构不断完善、对外开放水平不断提升、营商环境日益优越,希望各位企业家发挥人脉资源,为家乡招商引资牵线搭桥,为家乡经济发展添砖加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