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走进旌德 > 招商引资 > 招商资讯

金伟调研招商引资重点项目

发布时间:2022-08-01 15:34 来源:县招商合作服务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7月28日,县委常委金伟调研全县招商引资重点项目落地情况,县招商合作中心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金伟一行先后前往中德电商大厦、年产3500吨固体饮料、年产1.3万吨机床铸件、中德汽车电子研发中心、超细纤维系列产品生产等10个项目现场,看规划、听汇报、问进展,详细了解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要求企业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在保质量、保安全的前提下,盯紧目标任务,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尽快投产达效。

金伟在调研中强调,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瞄准符合我县产业发展定位的大项目、好项目主动出击,多上门拜访推介,开展精准招商;要进一步加强产业链研究,围绕链主企业向上下游延伸招商,不断推动我县产业集聚集群发展;要进一步加快政府职能转变,以“服务员”和“店小二”的角色定位全力做好招商引资项目落地的服务工作,及时帮助企业解决好规划选址、报批报建、用工用能等各个方面的问题,全力推动项目快落地、快动工、快达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