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走进旌德 > 招商引资 > 招商资讯

金伟带队赴宣城招商

发布时间:2022-07-25 16:16 来源:县招商合作服务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7月22日,县委常委金伟带队赴宣城福元药业有限公司开展招商引资活动,县招商合作中心、黄山云乐灵芝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人陪同。

在宣城福元药业有限公司,金伟一行详细参观了公司生产车间,考察了解药剂产品生产工艺和研发平台建设情况,双方就进一步加强旌德灵芝研发销售等领域合作事宜进行了座谈。

金伟表示,旌德地理位置优越、生物医药资源丰富,近年来聚焦生物医药和新材料、智能制造“1+2”特色产业,建链延链补链强链,重点打造省生物医药特色产业集群(基地)。旌德生物医药基础研究和产业创新转化平台体系正在逐渐形成,产业支持政策不断完善、要素保障优先供给、营商环境持续优化,热忱欢迎企业来旌考察,共同扩大生物医药领域宣城影响力,实现合作共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