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旌德要闻

孙立志参加县政府办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并上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10-24 14:52 来源:县政府办 浏览:
【字体大小:

微信图片_20191024150002.jpg

10月23日,县政府办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活动,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党组书记孙立志,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成员王宏峥,县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王浩、刘明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孙立志同志为县政府办全体在职党员干部上专题党课。

孙立志以“践行‘五个坚持’,做好‘三项服务’,切实发挥好政府工作参谋助手作用”为主题,从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全面把握主题教育的深刻内涵、不断提升办公室“三项服务”水平等方面畅谈了认识和体会。

孙立志指出,当前,我县正处在迈入高速时代、打造健康旌德,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开展主题教育,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孙立志指出,要回顾党史和优良传统,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98年的历史经验告诉我们,要把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国具体实际相结合,探索自己的革命、建设和改革、发展的道路,这些经验弥足珍贵,值得全体共产党人永远铭记。县政府办公室作为县政府的核心机关,要把学党史、知党情放在重要位置,要从党的历史中吸取智慧和力量,更好地完成新时期党和人民赋予的光荣使命。

孙立志强调,要以“五个坚持”为统领,全面把握主题教育的深刻内涵。县政府办公室作为县政府的参谋部和后勤部,是政府运转的枢纽,承上启下、协调各方、责任重大。要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个坚持”作为办公室系统党员干部做好新形势下办公室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为指南,作为加强党性修养的重要标准和具体要求,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认真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不断提升全体党员干部能力素质和工作水平,努力使各项工作走在全县政府系统的前列。

孙立志要求,县政府办公室要以开展主题教育为契机,不断提升“三项服务”水平。县政府办公室必须带头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统筹协调、狠抓落实,注重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服务发展、服务决策、服务落实”各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用主题教育的成果促进服务水平的提升,努力当好对标看齐的政治表率、狠抓落实的执行表率、统筹有序的协调表率、廉洁自律的形象表率、敢于担当的作风表率,切实发挥政府工作参谋助手作用,以赤胆忠心锤炼责任担当、践行初心使命,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服务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