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旌德要闻

高百金赴开发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19-10-24 16:59 来源:县政协办 浏览:
【字体大小:

10月15日,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高百金赴篁嘉园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围绕“对标沪苏浙、争当排头兵”“创新发展、补齐短板”主题,对我县部分工业企业运行及发展情况等进行调查研究。

高百金先后来到园区企业精正电器、飞翔电器、嘉瑞电器等企业,同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认真听取了几家企业负责人对公司的生产经营状况和下一步工作情况介绍,征求大家对我县及开发区营商环境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认真听取了企业发展中需要协调解决的困难问题汇报,并表示会将这些意见建议带回去,通过调研,将问题反映到调研报告中,向县有关部门反映。调研过程中,高百金还走访了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了解园区近况,并实地查看了润泽众融药品仓储物流园项目建设情况。

高百金指出,今年经济形势严峻,企业发展遇到许多困难,希望企业家们要坚定发展信心,根据自身发展及市场差异,有针对性地开展经营运作、提升产品品质,开拓更广阔市场,切实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为我县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同时,希望开发区管委会能进一步优化发展环境,营造更好的投资环境、更好的政务环境帮助企业做大做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