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旌德要闻

我县举行2019年全民健康生活方式月启动仪式暨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06 14:57 来源:县卫健委 作者:朱于斌 浏览:
【字体大小:

旌德举行全民健康生活方式月启动仪式暨宣传活动3.jpg

 

 

为积极倡导传播健康理念,9月6日,一场以“‘三减三健’助力健康中国行动”为主题的2019年旌德县全民健康生活方式月启动仪式暨宣传活动在县城人民广场举行,县领导程观武、刘明辉、江理出席活动。

启动仪式上,副县长刘明辉指出,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是一项德政工程和民心工程,也是我们面临的一项保障全民健康的紧迫而长期的艰巨任务。当前由不良生活方式引起的高血压、糖尿病、冠心病、肺癌、肝癌等慢性疾病已经成为居民死亡的主要原因,倡导和推广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和行为习惯是预防慢性疾病危害的关键、是提高群众健康素质的迫切要求。他要求,要广泛动员社会力量,从日常生活和工作入手,广泛宣传健康生活方式,促进居民养成健康生活方式,提高居民健康素养,减少慢性非传染性疾病的发生。当天采取健康知识展板、现场咨询、免费测血糖量血压、发放宣传资料和宣传品等形式,将“全民健康生活方式”和“三减三健”主题活动融入到全县居民的日常生活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