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旌德要闻

王宏峥到县政务服务中心调研

发布时间:2019-09-11 08:05 来源: 作者:徐业华 浏览:
【字体大小:

9月10日上午,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成员王宏峥到县政务服务中心开展调研。

在政务服务大厅一楼,王宏峥实地查看综合服务窗口、长三角“一网通办”窗口设置和先进后进窗口评比公示情况,详细了解工作状态、办事流程、岗位标牌规范摆放等情况。在服务大厅二楼,王宏峥听取了县数据资源局关于全县政务服务大厅设立、大厅作息时间安排和效能建设制度制定执行情况的汇报。

王宏峥指出,政务服务中心是我县创“四最”营商环境的前沿阵地,其工作作风的好坏直接影响全县的发展形象。县数据资源局要巩固前一阶段效能整改工作的良好成效,驰而不息抓效能、提水平、树形象,与窗口主管单位形成工作合力,进一步优化政务服务大厅窗口设置,继续抓好大厅的严格规范管理,为健康旌德建设打造最优的营商环境。

王宏峥强调,县数据资源局要针对牵头的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等6个方面工作,加大对大厅的监督检查频率,注重收集办事群众的意见建议,切实提高服务本领和水平,以优质高效的政务服务,赢得人民群众和市场主体的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