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旌德要闻

2019年度第三期梓山大讲坛暨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举办

发布时间:2019-08-15 16:45 来源:《健康旌德》 作者:赵爱玲 浏览:
【字体大小:

 

 

8月10日下午,我县2019年度第三期梓山大讲坛暨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在政务中心报告厅举办,邀请中国人民大学校长、教授、博导刘伟作《贯彻新发展理念 构建现代化经济体系》专题辅导报告。市委常委、县委书记周密,县委副书记、县长孙立志,县政协主席高百金,县委副书记夏仕福等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报告会由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斌主持。

在近3个小时的专题报告中,刘伟从认识层面,围绕怎么看待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现代化市场经济体系问题,从“现阶段我国经济所处的发展阶段”“我国经济发展条件发生的变化及其带来的矛盾”以及“新时代新条件下我国经济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等三个方面作了深入浅出的阐释。

同时,他从实践层面,围绕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现代化市场经济体系怎么干,从“树立新发展理念、转变发展方式”“构建现代化经济体系、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三个方面提出了具体的建议措施。

整场报告逻辑严密、案例详实、主题鲜明、内涵丰富、重点突出,语言通俗易懂,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针对性,对我县各级领导干部进一步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聚焦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对标沪苏浙、争当排头兵”,推进“创新发展、补齐短板”有着重要的启发作用和指导意义。

此次“梓山大讲坛”由中共旌德县委、旌德县人民政府主办。各镇、县直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共400余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