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旌德要闻

孙立志调研“四送一服”双千工程暨“放管服”改革和创优“四最”营商环境工作

发布时间:2019-06-25 08:12 来源:县政府办 作者:傅蓉 浏览:
【字体大小:

6月2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孙立志调研“四送一服”双千工程暨“放管服”改革和创优“四最”营商环境工作,副县长秘宣宣,县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及有关企业代表参加调研。

在县经济开发区,孙立志一行先后到博思特日用品、达胜电子、黄山台钻调研“四送一服”双千工程推进情况,详细了解企业运营、项目建设、政策落实、存在的困难等。在县政务服务中心,孙立志同窗口工作人员及办事群众进行交谈,仔细询问服务事项、办理程序、办结时间、便民服务措施开展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孙立志认真听取了全县“四送一服”双千工程、“放管服”改革和创优“四最”营商环境等工作情况汇报,并认真听取了企业代表的意见建议。他指出,近年来,我县高度重视“四送一服”双千工程等工作,各相关部门严格按照省市要求,扎实开展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

就下一步工作,孙立志强调,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健全机制,强化服务,确保企业获得更多实惠。要提高工作标准。各相关部门要认真梳理国家、省、市最新出台的支持实体经济发展政策,结合实际深入研究,要学深、吃透、用好政策,把各项惠企政策“直通车”开进企业,实打实地为企业做好服务。要坚持问题导向。围绕服务实体经济发展,建立健全联席会议制度,围绕企业的意见建议,及时分析研究,持续不断地为企业送服务、解难题。要深入企业一线。各相关部门要主动深入企业走访调研,及时了解企业实际困难和诉求,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进一步提升政务服务水平,打造“四最”营商环境,确保全县经济平稳健康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