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旌德要闻

我县各级党组织开展系列活动庆祝建党98周年

发布时间:2019-07-02 17:03 来源:健康旌德 作者:柴 璐 浏览:
【字体大小: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连日来,我县各级党组织积极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成效明显的系列纪念活动,教育和引导广大党员永葆爱国之情,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行。

树榜样、立典型。“七一”期间,县委集中表彰50名优秀共产党员、3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20个先进党组织,县内各级媒体以近年来我县党的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各条战线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为蓝本,宣传推广一批具有时代精神、勇于奉献、为民服务的先进代表人物,强化榜样示范、典型引领功能,营造崇尚先进、学习先进、赶超先进的浓厚氛围。

送温暖、访民情。“七一”前,县四大班子领导分赴各地开展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工作,并叮嘱相关负责人要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为他们排忧解难,以实际行动让党员干部群众切实感受到组织的关心和帮助。

主题党日、忆初心。“七一”前后,机关企事业单位党组织结合各自实际开展联点共建、结对共建、选派帮扶和扶贫“双包”等工作,组织党员干部深入联系帮扶村和社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充分调动广大党员参与“主题党日”活动的积极性、主动性,确保活动深入扎实开展,取得实效。

讲党课、鼓干劲。7月中旬前,各级党员干部坚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重点,在所在基层党组织或赴农村、社区、学校、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等基层单位上党课,推动学习活动取得新进步、达到新高度,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打好坚实的思想基础。

先锋行、志愿行。“七一”前,各级党组织组织开展党员签名公开承诺、党章党务知识竞赛、演讲比赛、党员志愿服务等活动,以“亮身份、作承诺、当先锋、树形象”为主题,结合“在职党员进社区”活动,组织党员开展义务劳动、政策宣讲等实践活动,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热身,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主题教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