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走进旌德 > 招商引资 > 招商资讯

县发改委等部门赴江苏常州洽谈细胞培养基项目

发布时间:2018-12-26 10:53 来源:县招商局 作者:县招商局 浏览:
【字体大小:

12月19日,县发改委、开发区、招商局负责同志赴江苏常州生命健康产业园开展招商活动,专程拜访常州艾米能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洽谈CHO细胞化学限定培养基产品研发、生产和服务项目。

常州艾米能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5月,专注于CHO细胞化学限定培养基产品的研发、生产和服务,产品包括:CHO基础培养基、单克隆培养基、瞬转培养基,为客户提供CHO稳定细胞株构建服务、细胞培养基配方定制开发和技术转让等服务。公司通过国内及欧美适用的法规和管理工具,目前已签署10个技术开发服务项目(美国2个,中国8个),公司CEO为美藉华人,曾就职于国内及美国专业公司,从事抗体药物工艺开发、CMC研究及商业化生产研发和管理工作,有20年在美国生物医药公司从事稳定细胞株,化学定义培养基以及细胞上游领域的研发工作。

公司目前正积极开展二期项目合作,拟选址30亩新建厂房扩大产能,预计2022年培育上市。该公司致力于成为培养基创新和制造领域的领导者,为制药企业提供个性化服务和优质的产品,以中国为生产基地,向全球生物制药企业和研发机构提供产品和服务。目前该项目正积极跟进洽谈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