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走进旌德 > 招商引资 > 招商资讯

旌德县精准医疗中心项目正式签约落地

发布时间:2018-12-29 17:30 来源:县招商局 浏览:
【字体大小:

12月27日上午,旌德县开发区管委会与安徽瀚海博兴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合作的旌德县精准医疗中心项目签约仪式在合肥顺利举行。县政府副县长鲍百安、安徽瀚海博兴生物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汪国兴出席签约仪式,县开发区、招商局相关负责同志、安徽瀚海博兴生物技术有限公司部分高管参加。

1546076047(1).png

签约仪式上,鲍百安、汪国兴分别致辞。汪国兴代表公司向旌德县委、县政府对项目签约落地过程中给予的大力支持和高效服务表示感谢,介绍即将落地的CTC肺部液态活检项目是国内唯一一个在肺部肿瘤检测中获得三类医疗机械注册证的产品,已获得CFDA认证,具有较强的技术优势和广阔的市场前景,表示对双方未来合作充满信心和决心,希望彼此增强信任、理解和支持,建立良好的合作伙伴关系,公司将秉承专业的技术、务实的精神、普惠的宗旨,倾力把项目的合作推上一个新的高度,立足旌德,服务全国。

鲍百安对瀚海博兴在旌德投资兴业表示欢迎和感谢,介绍旌德坚持实施科技引领,狠抓工业强县不动摇,依托灵芝健康小镇重点发展生物医药、医疗器械等健康制造产业,CTC肺部液态活检项目具有“低消耗、无污染、高产出”等优势,符合旌德健康产业发展定位。县委、县政府将始终秉承“一切为项目让路,一切为企业服务”的宗旨,为项目建设提供最优质的服务,营造最优越的发展环境。希望企业进一步坚定投资决策,履行投资承诺,加强沟通交流,加快建设进度,力争项目早开工、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

据了解,旌德县精准医疗中心项目由安徽瀚海博兴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总投资1500万元,建设周期为6个月。拟租赁开发区健康智造中心2号办公楼3层,使用面积1600㎡。设多组学检测诊疗中心600㎡、精准细胞免疫研发中心500㎡、新型保健食品研发中心200㎡、办公区域300㎡,打造国际化MDT(多学科诊疗)团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