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走进旌德 > 招商引资 > 招商资讯

县政府副县长鲍百安带队赴合肥招商

发布时间:2018-12-20 15:57 来源:县招商局 作者:县招商局 浏览:
【字体大小:

12月14日,县政府副县长鲍百安带领县经济开发区、招商局、县工投公司相关负责同志赴合肥招商,分别与安徽省医药设计院、安徽省神经精神疾病与心理健康协同创新中心对接洽谈健康制造产业科技孵化器二期和医疗器械项目。

鲍百安一行首先考察了安徽省医药设计院并座谈,该院副院长姚旭松详细介绍了旌德县健康制造产业科技孵化器二期建筑设计方案,园区厂前区、生产区、辅助生产区分区设计,车间布置可供入驻企业选择使用半层、一层或整栋楼,厂前区配套一栋集中的质检研发平台,为企业提供原辅材料、环境、半产品和成品质量检测以及GMP认证配套,建筑面积约20000㎡,工程造价约2000元/㎡,拟采用EPC模式合作。鲍百安提出健康制造产业科技孵化器产业定位为生物医药产业,分三期建设,要按照“同步规划、分期实施”的原则,科学规划,准确定位,车间设计综合考虑生物制药中试平台(除甲类车间)、体外诊断试剂、医疗器械等科创企业入驻需求,主体厂房和基础配套既要注重实用,又要节约成本,希望双方加强合作交流,探索采用EPCO(设计、采购、施工、招商)模式进行建设,达到建设一批、招引一批、孵化一批、成长一批的效果,共同推进园区迅速形成产业集聚。安徽省医药设计院、安徽省工业工程设计院院长吴德安介绍单位目前正在进行机构改革,计划在立足行业核心技术的基础上,积极拓展招商、融资等跨界业务,表示愿意同旌德一起大胆探索,大胆试水,近期将组织业务伙伴华夏幸福、合肥长策、天域生态等招商专业机构去旌德实地考察,增进了解,寻求合作,力争采用EPCO模式建设健康制造产业科技孵化器项目。

随后,鲍百安一行考察了安徽省神经精神疾病与心理健康协同创新中心,在合肥永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吴永胜的陪同下参观了安徽省认知与精神疾病重点实验室,详细了解经颅磁刺激再定位卡套、基于颅面部标志点的三点定位器等科技研发成果和临床试验情况。该技术为安徽省认知与精神疾病重点实验室开发的一套简便易行的个体化精准定位系统,可以推动经颅磁刺激在在临床治疗和相关研究中快速的开展,适用精神分裂症、帕金森症、抑郁症、老年性痴呆、中风、儿童多动症、成瘾性疾病(毒瘾,烟瘾等)、神经痛等疾病治疗,目前已经完成临床试验近500例。考察期间,鲍百安副县长全面推介我县区位交通、生态环境、健康产业、园区配套、招商政策等综合优势,并欢迎安徽省认知与精神疾病重点实验室技术团队到旌德实地考察,加强交流合作,在旌德进行科技成果转化。

安徽省神经精神疾病与心理健康协同创新中心、认知与神经精神疾病安徽省重点实验室”成立于2013年9月,由安徽医科大学牵头,依托安徽医科大学神经病学系、医学心理学系以及精神心理健康研究所,联合安徽医科大学及其附属医院临床学院、中国科技大学生命科学院、中科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北京大学、香港大学、合肥工业大学、中医学院神经病学研究所、安徽省脑立体定向研究所、深圳奥萨医药有限公司等单位,以国家重大战略需求为导向,以转化医学为理念,以促进脑科学发展和心理健康为目标,以多学科协同创新体为主体,以脑-认知-行为-遗传协同为路径,以体制机制改革为保障,全面带动区域神经病学、精神病学、心理学学科发展。构建面向临床的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成果培育、转化应用的协同创新平台。该中心计划下设若干个协同创新平台,包括脑血管病研究与干预平台、重大精神疾病研究平台、心理与发育障碍研究平台、神经功能重塑研究平台、运动障碍康复和计算机训练系统研发平台、精神疾病发病机制及干预平台、神经遗传变性病的干细胞和靶向药物研发平台、癫痫外科治疗和脑立体定向仪研发平台、神经系统感染与免疫疾病诊断干预研究平台、重大身心疾病研究及心理干预平台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