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走进旌德 > 招商引资 > 招商资讯

市委常委、旌德县委书记周密带队考察安徽瀚海博兴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12-11 09:40 来源:县招商局 浏览:
【字体大小:

12月11日,市委常委、旌德县委书记周密带队赴合肥开展招商活动,重点考察安徽瀚海博兴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推进洽谈生物医药项目。县政府副县长鲍百安、国耀资本董事长裴晓辉陪同考察。

瀚海博兴董事长兼总经理汪国兴向考察组一行详细介绍了该公司企业文化、发展历程以及近年取得的成果荣誉,特别是企业自主研发的新技术在癌症诊疗中的应用成果和在癌症免疫治疗领域做出的努力。在汪国兴董事长陪同下,考察组一行参观了瀚海博兴研发实验区,认真听取各个实验区实验规格和项目研发进程的讲解,仔细询问该公司自主研发的单克隆抗体PD1、CTC液态活检技术、癌症抗体研发阶段性成果和液态活检的技术壁垒等相关信息。周密书记对该公司在生物医药领域的癌症抗体研发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期待企业继续加大研发投入、加快研发进程、促进成果转化,争取早日投放市场,并对旌德县精准医疗中心项目表示欢迎和支持。汪国兴董事长表示,旌德生态环境良好、扶持政策优越、园区配套完备、政务服务高效,对公司落户旌德建设实验研发、试剂生产、检测治疗项目发展前景充满信心。

安徽瀚海博兴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7月,位于合肥市高新区望江西路800号华亿科学苑,公司研究团队汇聚了国内外知名大学博导、博士、硕士11人,依托中科大先研院产业化平台,以肿瘤诊断、监测、预防、治疗、愈后防复发综合解决方案为核心业务,拥有抗PD-1人源化单克隆抗体及其应用、抗VEGF-抗PD-1双功能抗体及其应用等多项发明专利的国家级高新技术生物医药创新企业。公司先后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基因检测技术应用示范中心,国际研发服务外包平台,合芜蚌重大人才成果专项等国家级荣誉。

该公司拟在我县健康智造中心投资旌德县精准医疗中心项目,一期投资1200万元,租赁厂房1600㎡,主要建设多组学检测诊疗中心、体外试剂生产基地、细胞免疫研发中心、新型保健食品研发中心,打造国际化MDT团队。项目建成投产后,预计年营业收入达3500万元,实现税收达200万元。目前正在抓紧洽谈推进,力争12月底前签约落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