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走进旌德 > 招商引资 > 招商资讯

天洲集团总经理李志磊一行来旌考察

发布时间:2018-05-31 11:39 来源:县招商局 浏览:
【字体大小:

5月29日至30日,天洲集团总经理李志磊一行来旌参观考察,并围绕在我县的项目合作进行了座谈交流,县政府分管领导及县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或参加座谈。

李志磊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县城高铁新区、县经济开发区、兔儿山公园及S323线、北部绿道、白地宣砚小镇等处。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黄山东线管委会、开发区管委会、发改委、国土局、住建委、文旅委、规划局、招商局负责人分别从健康产业发展、高铁新区规划布局、全域旅游发展、城市发展规划、重点项目招引等方面向李志磊一行进行了宣传和介绍,着重围绕全龄化养生社区、坡地酒店及城市综合开发建设项目展开了交流。李志磊表示,将进一步深化与我县的项目建设方案,争取早日合作。会上,各相关部门负责人表示将会用最优的资源、最佳的政策、最好的服务为项目合作保驾护航。

天洲集团成立于2005年7月,集团总部天洲国际投资有限公司设立于北京,集团公司现总注册资金逾10亿元人民币,下属天洲集团(香港)有限公司、河北绿轩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河北德佳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石家庄壹洲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河北昌捷建材有限公司及河北万昌水利工程有限公司等10家子公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