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走进旌德 > 招商引资 > 招商资讯

市投促局来我县开展招商选资项目核查

发布时间:2018-06-01 11:21 来源:县招商局 浏览:
【字体大小:

5月31日-6月1日,市投促局副局长杜圣初带队来我县核查招商选资项目建设情况并进行座谈交流,县招商局负责同志陪同。

杜圣初一行先后来到悠然谷农业与乡村旅游休闲、路西景区生态度假及观光旅游、年产500万只箱包、医药保健品仓储物流及分装等重点项目建设现场,实地查看项目建设形象进度、实际到位资金等情况,并同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项目投资计划和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现场对项目建设具体问题进行了分析和指导。

座谈会上,县招商局汇报了目前全县招商选资工作总体进展及实际利用省外资金项目入库等情况,重点向市局核查组汇报了我县“大招商”活动及如何完成省、市目标考核任务的想法和建议。

杜圣初对我县今年以来招商选资工作给予了肯定,对今后我县的招商选资工作也提出了要求,他强调要以“大招商”活动为契机,力争招大引强;在统计报送工作中,要提高认识、主动作为、据实报送,要认真研究统计考核办法,完善项目资料,做到应统尽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