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重大决策预公开> 意见征集
索引号: 123131313113213/202403-00128 组配分类: 意见征集
发布机构: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名称: 【面向社会】关于征求《关于学习运用“千村示范、万村整治”工程经验有力有效推进乡村全面振兴的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文号:
生成日期: 2024-03-14 发布日期: 2024-03-14
索引号: 123131313113213/202403-00128
组配分类: 意见征集
发布机构: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名称: 【面向社会】关于征求《关于学习运用“千村示范、万村整治”工程经验有力有效推进乡村全面振兴的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文号:
生成日期: 2024-03-14
发布日期: 2024-03-14
【面向社会】关于征求《关于学习运用“千村示范、万村整治”工程经验有力有效推进乡村全面振兴的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4-03-14 09:05 来源:旌德县农业农村水利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深入贯彻落实县委十六届四次全会关于大力实施农业产业带动工程决策部署,根据《中共旌德县委关于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开创现代化美好旌德建设新局面的决定》,围绕乡村产业振兴主线,根据“1136”工作思路,结合我县实际,制定如下实施方案。

现按照相关工作要求,面向社会征集意见,反馈意见可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

征求意见时间:2024年3月14日至2024年4月12日。

一、在线留言。请在“我要留言”中留言。

二、电子邮箱。请将意见发至407133370@qq.com,并请在邮箱主题注明“关于学习运用’千村示范、万村整治’工程经验有力有效推进乡村全面振兴的实施方案征求意见”字样。

三、信函方式。请将意见寄至旌德县农业农村水利局,邮寄地址:旌德县胜利西路三号2号楼产业股,邮政编码:242600,并请在信封右上角注明“关于学习运用’千村示范、万村整治’工程经验有力有效推进乡村全面振兴的实施方案征求意见”字样。

联系人:潘志明 联系电话:0563—8601022

附件:关于学习运用“千村示范、万村整治”工程经验有力有效推进乡村全面振兴的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

         

       

 

旌德县农业农村水利局

2024年3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