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重大决策预公开> 意见反馈
索引号: 003260588/201711-00426 组配分类: 意见反馈
发布机构: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名称: 旌德县2018年政府10件实事公开征集意见反馈 文号:
生成日期: 2017-11-20 发布日期: 2017-11-20
索引号: 003260588/201711-00426
组配分类: 意见反馈
发布机构: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名称: 旌德县2018年政府10件实事公开征集意见反馈
文号:
生成日期: 2017-11-20
发布日期: 2017-11-20
旌德县2018年政府10件实事公开征集意见反馈
发布时间:2017-11-20 00:00 来源:旌德县政府办 浏览次数: 字体:[ ]

序号

留言人

问题描述

备注

1

南门小杨(308064382@qq.com)

 

对旌德县旌阳一小后门那条街进行改造,每到放学,交通安全隐患特别大,建议政府对流动摊贩划定一段经营区域。

 

2

伤殇(282424355@qq.com)

 

感谢您百忙之中看我们的建议,旌德县近年来在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大大提高了旌德人的日常生活幸福指数,为了让我们的旌德更加和谐美好,我建议让一些弱势群体能够享受政府的特别安排,背景是这样的:我县城区第一小学(简称一小)因地段离菜场很近,导致上学,放学交通拥堵,加上一些菜农(多半是老年人)经营,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为此,我建议让让学校周边的流动摊贩(小吃、菜农、水果摊)移到政府划定区域经营。并建议摊贩划定区域设在上东门桥和下东门桥之间沿河路段(该路段已设立了大理石护栏),同时让交管部门设立路障,严禁小型汽车以上机动车辆进入该路段。如此以来,三桥锁翠加上旌德的风味小吃必然是一道美丽的风景线,一举三得。

 

 

3

龚彬(985650223@qq.com)

建议香格里拉菜市场开张,城东这片买菜太不方便了

 

4

随着城镇化建设的需要,原城东很多的坟地都迁到了南村公墓,每当清明冬至去南村公墓祭拜的人也非常多,去南村公墓的路也非常窄,导致期间交通严重拥堵。后来交管部门采取限行,从县城进从杨墅出,使得人们在路上的时间大大的增加,也使得住在旌桥周边的人出现困难,希望在新的一年政府拓宽原有公路货新修一条公路通往南村公墓,附件再修建停车场,方便人们出现祭拜,也方便附件居民出现。从地图上看,可以从城东东方小区南边修一条公路,附近基本都是山田,距离也较近,花费的代价应该要小一点。个人一点拙见,望能看到。

 

5

王涛

1、旌阳镇至蔡家桥镇徽水河左岸绿道建设;

2、老城区棚户区改造;

3、打通梓山路。

 

6

城乡公交

城乡公交一体化:开通农村公交,主要是将现有公交延伸至华丰、湾里、篁嘉等村镇,解决农民出行难、中小学生上学难等问题,一是公交可以沿着上述村庄形成完整的公交回路;二是上述村庄已是国际慢城旌阳镇管辖范畴,公交覆盖上述村庄可有让周边村庄有效的融入县城,希望县委县政府和有关职能部门继续加快开通农村公交,加大投入,让这项工程惠及更多的人,更多的地区。

 

7

小河戚戚

1、落实专门部门治理徽水河(包括每个支流)电鱼问题,现在像样的小河边上村子里电瓶好几台,昼伏夜出,有的白天都出来,指望农委渔政部门肯定不行,晚上谁愿意出来查?公开举报奖励办法,加强巡逻,如果公安直接管理,抓到严罚,要有力度和常态,加强宣传和警示,不然河里还是没有生气,鱼少水都臭臭的。2、乡镇公交该通了,政府多投入些呗,现在坐车成本太大,抱着的小孩都要收费,农村老人卖点菜,来回成本都要十几块了。

 

8

刘师傅

希望政府能采取有力措施尽快解决黄山台厂的喷漆环境污染问题,这是关系到城区老百姓身心健康的头等民生大事。

 

9

小熊

旌德县城的飞速发展让人民群众看到了一个新的旌德一个充满朝气的旌德,的确这几年的城市建设改变了原来的脏乱差等环境问题。也让旌德人民有了“面子”。但是再看看旌德老城区那区别就太大了,“胜利路(东-西)”做为旌德县城最早的一条水泥路经过三十多年的“服役”现在已经满目疮痍了,而胜利路周边的居民人口密度也是本县最高的区域之一,请县领导有关人员下来走一走,看一看,路面破损不平,公路两边机动车和非机动车乱停乱放,电缆线路乱七八糟,原本就不宽敞的路变的更加狭窄,这跟日益发展的旌德是格格不入的。胜利路拓宽改造工程早在十来年前就听说有规划了但是一直迟迟不见动静,希望各领导在新城区建设的同时不要忘了老城区改造,否则旌德县城会成为“阴阳脸”(新城区美丽,老城区破败)。

 

10

村长(fsq1984@foxmail.com)

建议加大失地农民养老保障,过去失地农民年缴19500元可在60岁享受养老金待遇,为何现在政策不能继续执行,希望尽快出台新政策,已解决失地农民养老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