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重大决策预公开> 意见征集
索引号: 003260588/201711-00425 组配分类: 意见征集
发布机构: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名称: 旌德县2018年政府10件实事公开征集意见 文号:
生成日期: 2017-11-14 发布日期: 2017-11-14
旌德县2018年政府10件实事公开征集意见
发布时间:2017-11-14 00:00 来源:县政府办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年来,县政府按照“群众急需、普遍受益、量力而行、当年见效”的原则,每年统筹实施10件民生实事,得到了广大人民群众的充分肯定。为更好地反映和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把民生实事选准选实,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2018年度政府10件实事。

一、征集时间

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17年11月20日。

二、征集内容

10件实事主要围绕保障与改善民生工作,主要包括:就业创业、社会保障、医疗卫生、文体教育、住房保障、养老服务、生态环境、公共安全、公共交通、城乡环境等方面具有共性的意见和建议。

三、征集方式

1、登录县政府门户网站,在“民意征集”栏目留言。

2、发送电子邮件到jdzfbxxzx@163.com。

3、在旌德县人民政府发布官方微信公众号留言。

4、传真:0563— 8026519。

四、有关说明

欢迎广大市民和社会各界有识之士踊跃参与、畅所欲言,提出您最希望县政府办好的民生实事。我们将对征集到的意见建议进行认真登记梳理,统筹确定2018年县政府重点实施的10件民生实事,努力把民生实事办实办好。

 

 

 

2017年11月14日